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交康桥府谷第三中学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17     作者: 张蕊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16日,西交康桥府谷第三中学揭牌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府谷县长杨成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建林,副县长安璐,资产公司总裁王斌,副总裁、西交康桥教育集团董事长徐群,西交康桥教育集团总经理李振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杨成林县长、王斌总裁共同为西交康桥府谷第三中学揭牌。


427C5

在揭牌仪式上,府谷县副县长安璐进行致辞,她表示府谷县将全力提供保障,为西交康桥府谷三中的发展提供可靠的物质保证并创造良好的环境;将加快发展,本着“合作共赢、科学发展”的办学理念,采取行之有效的教育管理措施,搭建合作办学的“立交桥”;将提升水平,不断推进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在办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师专业发展、落实高考改革制度等方面通力协作,大胆实践,尽早驶上教育改革的“快车道”,为实现府谷县高中教育优质发展和教育事业追赶超越再立新功。

资产公司总裁王斌对西交康桥府谷第三中学挂牌仪式表示祝贺。他表示,2014年10月10日西安交通大学与陕西省12市区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也包括榆林市。根据协议,西安交大将立足各市区资源及产业优势,瞄准制约各市区发展的瓶颈问题,加强科研合作与项目对接,提供实质性成果转化、决策支持、人才智库、基础教育升级等全方位支撑,推动各市区产业升级、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与创新发展。今天西交康桥托管府谷第三中学的揭牌,是西安交大服务陕西、服务榆林、服务府谷基础教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交大资产公司以西迁精神为指导,落实西安交大与十二地市合作协议的重要行动,向西、向远方,服务府谷基础教育全面提升。最后他强调,西交康桥府谷第三中学的教职员工和学子们,从今天开始,你们将成为交大的一员,请大家牢记交大“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爱国爱校、追求真理、勤奋踏实、艰苦补素”的校风,坚持交大的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继承传统、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努力拼搏,为府谷争光、为交大争光、为实现百年中国梦而前行!


53C62

西交康桥教育集团总经理李振在发言中说,西交康桥托管府谷三中就是西交康桥承担为府谷培养一批面向未来的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光荣使命。他表示,西交康桥教育集团托管府谷三中后,将选派优秀的教学校长和学科带头人入校教学;选派三中老师到西安市省级示范学校跟岗培训;组织省内外高考名师不定期提供现场或远程指导和培训;引入艺考培训专业机构,提升三中艺术生升学比例;尝试通过国际课程中心,选拔有潜质优秀学生面向全球排名前100名校升学;积极实行其他有利于提高学校办学和升学的措施,逐年提升府谷三中的办学水平,力争使西交康桥府谷第三中学在未来的3-5年内跻身榆林地区一流高中行列。


60E1D

府谷县教育局局长郭兴林,府谷县教育局、教育督导室、教研室相关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阳光中学校长董建,西安交大韩城学校总校长刘鹏等人也参加并见证了揭牌仪式。最后,仪式在西交康桥府谷第三中学全体师生的殷切期许和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至此,西交康桥府谷第三中学将进入一个全新发展的时代。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一行赴西安交大电力电子... 下一篇: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江苏扬中签署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