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韩城市副市长孙虎敬在西安交大韩城学校组织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8-17     作者: 盛荣康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确保西安交大韩城学校秋季顺利开学,推动项目按照节点完成,8月15日,韩城市副市长孙虎敬组织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协调会,韩城市教育局、财政局、公安局、住建局、人社局、交通局、综合执法局、市编办、交警大队、水务集团和铁塔、电信、移动、联通等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城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新胜主持。

会上,西安交大韩城学校校长刘鹏汇报了学校秋季开学前期准备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参会的各单位也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及承担任务,对现阶段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方案。

韩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白双朝在讲话中要求,教育系统各相关单位要自加压力、抬高标杆,在统一思想认识上先人一步,在化解存在问题上先人一步,保证人员供给,提高工作效益,坚定不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部署,确保项目二期如期完工,保障西安交大韩城学校今年秋季顺利开学。

62F19

孙虎敬副市长在讲话中对韩城学校自开学以来在创新发展、教育改革、辐射引领和服务韩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西安交大韩城基础教育园区”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实际、着眼韩城未来发展谋划和建设的重大项目,是回应民生关切、深化与西安交大务实合作、实现教育创新发展、提升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支撑的重要抓手。开工运营两年来,创造了韩城项目建设和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的多个亮点,在黄河金三角区域和全省引发了强烈的反响,正在成为韩城对接转化高校优质资源、助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驱动。

孙虎敬副市长强调,教育工作无小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时间观念、提高工作质量,把服务项目建设和学校发展壮大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各单位一定要以顺利开学为目标,以保障正常教育教学和师生人身安全及学习生活为准绳,抓紧落实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

编辑: 鲁静     来源: 韩城学校
上一篇: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中华医药卫生文物图典(... 下一篇:科技园携手税务局组办第三次”税务服务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