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快乐中秋,与爱同行 ——西安交大韩城幼儿园开展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陈斯彧     浏览数:    分享到:

巧手做月饼,喜迎中秋节。中秋节是我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寄托着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是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西安交大韩城幼儿园开展了快乐中秋·与爱同行的节日主题教育活动,用自己的双手做出了最具节日代表性的食物“月饼”。

手工制作、分享月饼的过程中锻炼了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培养了幼儿的语言表达以及交往能力。

通过中秋节日主题活动的开展,更使幼儿了解了中国传统佳节及传统文化,激发幼儿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更体验到了团圆、分享的快乐!香甜的月饼诠释了孩子们心中追求美好与渴望团圆的梦想。最后,祝愿我们的小朋友和各位家长们节日快乐、团圆幸福。

编辑: 刘蕾     来源: 韩城幼儿园
上一篇:科技赋能,创新领跑,航空基地“秦创原”校... 下一篇:立“廉”于心,化“洁”于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