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喜报】西安交大韩城学校高中部副校长王亚锋的作品在第二届三秦教苑优秀散文诗歌评选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 赵晓利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在由陕西省教育学会和《西部文学网》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三秦教苑优秀散文诗歌评选活动中,西安交大韩城学校高中部副校长王亚锋的作品——《梦断关河》《秋游麦积山》喜获一等奖。

第二届三秦教苑优秀散文诗歌评选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学会主办,学术委员会聘请著名作家、评论家和语文学科高级教研员担任评委。本次活动围绕“丝绸之路”的历史精神和当代“丝绸之路”新的内涵,贯穿新发展理念,描绘其人文资源,通过教师从事教育的心路历程与生活感悟,追寻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提升教育工作者对中国梦的认知,对伟大祖国地域文化的感受,将我们走过的心路历程延续至课堂,传递给学生。

王亚锋校长的作品不止一次获得过重要奖项,他是西北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硕士研究生,陕西省高中语文骨干教师,陕西师范大学学科教学特聘兼职教授,省、市作家协会会员,市级优秀教师、教学能手、校本教研先进个人、百姓学习之星,业余时间从事文学创作和研究工作,先后担任过中国散文网、中国诗歌网等文学网站作品编审工作。出版散文集《青山暮卷》(西北大学出版社出版),并获得第三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图书一等奖。近年来在《散文选刊》《当代文学》、《作家导报》以及省市刊物及媒体发表作品百余篇,在各类大赛中多次获奖,迄今发表作品七十余万字。

王亚锋校长自九月份开学以来,指导西安交大韩城学校高一学子完成了《我与时事的故事》《孔子,我想对你说》《寻觅》《饺子里的情愫》《新学校 新感动》《舌尖上的回忆》等多篇文章,在中宣部主办的《时事》杂志、文学公众号上刊发,给予高一学子文章的构思及写作很大的帮助,让更多的学子爱上阅读,爱上写作。

编辑: 鲁静     来源: 韩城学校
上一篇:康桥饮食召开2018年度餐饮服务合作项目工作... 下一篇:英国Letterland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汤姆·温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