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最美的结束,最好的开始——记西安交大韩城学校2019年春季师生军训暨红色教育活动汇演

发布日期:2019-02-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冬,还没来得及道别,春的脚步已悄悄来临。在微凉的春风中,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师生结束了为期三天的军训暨红色教育活动,以军训汇演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三天来的训练成果。

2月23日上午8:30,各班在教官的带领下,韩城学校的学生们井然有序的排好了方队,站列得整整齐齐,他们稚嫩的脸上写满了认真,等待着军训汇演的正式开始。

汇演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按照抽签的顺序,各个班级齐心协力,一颗颗凝聚的心组成一个个团结的方阵。接受检阅的项目有站立、跨立、向左向右看、齐步走、跑步走等,飞扬的口号、昂扬的斗志、铿锵的步伐,孩子们用最饱满的热情接受检阅。

教师们身着统一服装,步伐坚定,从容自信,充分彰显了交大韩城学校教师以身作则,积极进取的神韵和风采。

教官及校领导组成的评委团认真观看,评分公平公正,最终评选出了各个年级的优秀班级队伍,并颁发了奖状,七(2)班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在韩城这片红色土地上,八路军曾东渡黄河奔赴抗日前线。先烈们用生命书写了历史,韩城学校则用行动去捍卫历史。通过此次军训暨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师生了解了八路军革命精神的内涵,树立了正确的荣辱观。在今后的生活中,韩城学校全校师生将会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塑造乐观、耐劳、顽强、自强不息的品质,让优良革命传统在师生们的身上闪烁。

编辑: 鲁静     来源: 韩城学校
上一篇:我们都是追梦人——西安交大阳光小学2018-20... 下一篇:康桥饮食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