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喜讯】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学生参加韩城市共青团入团考试获100%的通过率,名列全市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 赵晓利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7日上午,西安交大韩城学校31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韩城市共青团2019年上半年的入团考试,最终以100%的通过率名列全市第一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中学生是共青团的重要力量,西安交大韩城学校重视培养青年学生的入团积极性,增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悟性,在学习生活中争做先进青年,积极加入团组织。

学校团委严格按照共青团韩城市委的要求,在校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为学生开展特色团课活动。通过扎实有效的团课活动,积极分子能够全面、深入地了解共青团,并将先进青年的精神落实到实践中。

校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进行主题团课学习,团委老师带领青年学生扎实学习,将政治学习落到细处、实处,真正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理论知识水平。

加入中国共青团,是每个先进青年的美好愿望。今后,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将会继续坚持培养表现优秀、思想先进的新青年,不断提升学生的政治素养,把培养一支思想正、本领强、有理想、敢拼搏的优秀团员队伍作为终极目标!

编辑: 鲁静     来源: 交大韩城学校
上一篇:出版社召开“质量管理2019”工作会议 下一篇:康桥饮食公司举办关爱职工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