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韩城学校隆重举行2019届初三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赵晓利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西安交大韩城学校2019届初三学生毕业典礼在汇报大厅举行,全体初三师生、家长欢聚一堂,共同回眸往昔岁月、展望灿烂前程,抒发内心的感恩之情,一起见证这温馨又有意义的时刻,为孩子们的初中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和回望流年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一张张照片勾起了同学们的真切回忆,一段段回忆让同学们涌起了万千情愫,笑颜中写满校园幸福生活,凝望中书写了同学们的真情厚意,泪眼朦胧中浸润着师生深情。

毕业典礼上,西安交大韩城学校校长刘鹏给即将参加中考的学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平常心,坦然迎接挑战,用努力拼搏为自己的初中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刘校长也给在座的家长们分析了今年的中考形势,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全力支持孩子们即将到来的人生第一次大考,用微笑和欣赏的眼光去鼓励孩子,以正面、科学的方式积极参与到孩子的教育管理中,帮助孩子实现人生理想。

随后,学生代表阮栋英发言,她呼吁同学们秉承“交大人”的精神,继续坚守好习惯,知行合一,满怀信心,砥砺前行,在坦然面对离别时,开始新的征程。家长代表樊鑫塬同学的爸爸对学校及任课教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教师代表姜玲最后一次嘱托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拥有阳光的心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用辛勤的汗水、顽强的毅力书写靓丽的青春。

发言完毕后,各学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幼儿园的舞蹈《未来保卫者》、小学的《红歌联唱》、初中的手风琴独奏《花儿与少年》、高中的歌伴舞《知否》以及初三学生的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精心安排的表演赢得了在座家长和师生的阵阵掌声。

毕业典礼结束后,各班师生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随后在老师的陪同下,学生及家长前往康桥苑餐厅共进午餐。精心布置的餐厅,琳琅满目的菜品、水果,这些无不体现着学校对孩子们的用心和祝福。在这离别的时刻,老师、家长、同学们共同享受着这份温馨的甜蜜。

岁月如歌,激情才能奏响昂扬的旋律,此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同学们用青春的力量载着崭新的求学梦,不忘初心,扬帆远航。衷心祝福朝气蓬勃的2019届初三学子,在新的征途上,如鲲鹏展翅,扶摇直上九万里!

编辑: 鲁静     来源: 交大韩城学校
上一篇:牢记使命,规范经营 康桥饮食公司再获殊荣 下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出席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