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阳光中学教师在第三届全国“绿色课堂杯”初高中语数英优质课观摩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10-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14日-17日,第三届全国教师“绿色课堂杯”初高中语数英优质课观摩展示活动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阳光中学高中数学教师吴荣和初中数学教师刘向珍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的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一等奖。学校董建校长被作为特邀嘉宾全程参加活动,并在开幕式中发表讲话。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全国知名一线学科专家做现场报告,云集了各地特级教师作专业点评。据悉,参赛的初高中语数外63节优质课均是从前期全国报送的8000多节优质课中遴选而出,能进入最终的决赛,已经是对教师教学水平的极大肯定。(通讯员 曹玥)

编辑:     来源:
上一篇:物资中心党支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 下一篇:剑桥大学出版社克里斯•哈里森博士莅临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