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经开一幼 扬帆起航

发布日期:2016-11-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日上午,西安经开第一幼儿园正式开园。经开区管委会公共事务管理局局长张恒,西安交大资产公司副总裁徐群出席了开园仪式,对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全体教职工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希望。

经开区管委会公共事务管理局局长张恒在讲话中对经开第一幼儿园开园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开拓创新、不懈努力,全力将经开第一幼儿园打造成为一所孩子喜欢、家长放心、政府满意的学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区域幼儿教育。

西安经开第一幼儿园是由西安市经开区管委会投资创办的第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委托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进行全面管理,幼儿园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园区内,建筑面积3100㎡,设置9个教学班,接收幼儿270名。西安经开第一幼儿园解决了经开区社会、家长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为经开区的适龄孩子们提供了高品质的幼儿教育资源。幼儿园将致力于打造一所让家长满意,适宜孩子们健康成长、愉悦身心的美好乐园,更好的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的发展,形成自己的办园风格,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经开区公务事务局相关人员及交大资产公司幼教中心各园园长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开园活动,幼儿园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精彩的节目,孩子们在画纸上留下他们稚嫩的手印,描绘着幼儿园美好的明天。(王燕)

编辑:     来源:
上一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下一篇:资产公司举办PowerPoint制作技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