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 贾妮娜     浏览数:    分享到:

2018年3月9日上午,西安交大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吕永康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资产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中共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及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做好中共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新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文件。

支部大会根据《关于中共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及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了提名、投票选举,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科技园党支部的熊建龙、张力等五名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参加中共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

第二,支部大会根据《关于做好中共西安交通大学资产公司新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规定及科技园支部大会的充分讨论,完成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的首次提名工作。

第三,支部大会还学习了学校两办在2月26日下发的《关于落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要求的通知》。通过学习文件,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历史印记新贡献的巨大意义,对继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对科技园党支部所在的科技园公司、技术成果转移公司和通理学院完成新一年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谋划和新机遇,鼓舞了信心,增加了凝聚力,为新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强大指引力。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科技园公司召开“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 下一篇:西安交大幼教中心开展第二届“最美教师”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