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教代会代表积极参加创新港内涵建设动员大会暨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6     作者: 毛静茹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4日,在第十届教代会期间,西安交通大学在西部科技创新港举办了“创新港内涵建设动员大会暨植树活动”。资产公司12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向师生发出号召:“我们作为新时代西迁精神的新传人,就是要在西安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像我们的前辈一样,开辟出一番新事业、再创交大的新辉煌、助力实现中国梦!”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号召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周密组织、坚决执行,共同完成好创新港内涵建设任务。

会后,公司教代会代表到达指定植树点,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大家认真请教工作人员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原先的沙地变成了一片雏林。


据悉,2017年是创新港科创基地全面加速、迅猛崛起的一年,11月单体全面封顶,一个崭新的现代化园区雏形屹立在陕西省西咸新区;2018年,高端人才生活基地开挖建设、创新港信息化建设紧锣密鼓、“高端装备”等25个研究院(中心)正式成立,推动创新港建设向内涵发展持续深入。目前,校党委常委会通过成立了创新港搬迁总指挥部,集中力量、统筹资源,全力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资产公司也将继续做好创新港建设支撑工作在“双创”板块建设等方面积极谋划。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宝鸡市科技局局长赵一键一行到科技园管理办... 下一篇:【奋斗2018】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