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组织开展“深化改革促发展 凝练团队共奋进”拓展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21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加强资产公司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增进干部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培养全体干部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5月18-19日,公司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主题拓展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分成两个小组,并通过各小组的一番头脑风暴,产生了各富特色的队名、团队口号和旋律高亢的队歌。伴随“NO1队”和“战狼队”团队的组建,在充满豪情壮志、嘹亮的团队队歌下,公司拓展训练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拓展训练项目中,面对着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各队队员集思广益,奋勇争先,大家忘记了年龄,忘记了身份,全力拼搏,尽情参赛,用思考和汗水在同心协力中成功完成了“破冰定向”、“鼓动人心”、“水果连连看”、“世界球”、“人笔书法”、“非洲鼓”等体验式培训项目,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在训练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


7B5BE

通过此次主题拓展,有效增强了参训职工的自信心和沟通力,增进了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聪明才智,激发了团队活力。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对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资产公司的团队凝聚力、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举办第五期“中国技术经理... 下一篇: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与国家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