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科技园与普汇中金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8日下午,西安交大科技园与普汇中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项目投融资、产业培育、资本运作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普汇中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李伟斌、常务副总经理杨朝,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伟斌总经理表示,普汇中金作为一家在中国陕西有大量投资的香港上市公司,多年来一直担当着陕港超级联系人的角色,通过促进两地的工商金融交流与合作,得到陕西省人民政府的充分肯定,并于2018年12月获陕西省商务厅委托成为陕西省商务厅驻香港商务代表处。这次与西安交大科技园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集团作为国际金融平台的作用,为陕西初创及成长中的科技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援。

熊建龙董事长表示,通过此次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西安交大科技园作为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和科技成果转孵化的平台角色,为中国西部地区一些有潜力的科技项目及人才提供长远发展出路及资金供应。科创企业在初期需要大量资源协助,凭借普汇中金多年来在陕港两地所提供的专业、广泛的金融服务经验及我们自身丰富的科技资源,此次双方的合作有望未来可以赋能更多科技项目在国内落地。

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建科技企业孵化培育中心。通过西安交大科技园在科技及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与普汇中金在资本领域及在金融产品服务上专业广泛的市场资源的聚集,有望以陕西为始创地,着力发掘及培育国内优秀成熟的科技项目和科技企业,共同巩固双方的业务发展并加强国际市场及与国际资本的对接,促进科技企业在中国境内的发展与普及,推动境内创业项目走出国门,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及价值实现,达至双赢的局面。


会上,张力总经理、杨朝常务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李伟斌总裁和熊建龙董事长共同为“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普汇中金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公司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济源企业科技行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篇: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张力荣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