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喜报】交大阳光中学彭德万、车文卓同学在碑林区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分别打破高中男子/女子100米、200米纪录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2019年碑林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西安市体育场举行,交大阳光中学田径队27名队员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获得27个单项奖、6个接力项目集体奖,学校荣获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初中组第七名。

4A654

其中,彭德万同学不负众望,荣获高中男子组100米、200米第一名,车文卓同学荣获高中女子组200米第一名,同时,两人分别以10.95秒、22.16秒和27.20的成绩刷新了获奖项目的碑林区纪录,也创造了阳光中学田径队近年在该项目的最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编辑: 鲁静     来源: 交大阳光中学
上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助力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 下一篇:【扶贫一线】西迁精神教育情 山村校园读书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