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与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碑林分局就企业清理关闭注销等业务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7日上午,资产公司邀请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碑林分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就企业清理关闭注销等业务程序开展座谈交流。碑林分局注册科科长李静、副科长张喜平、主任科员高团波,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财务总监张晨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公司财务总监张晨晖介绍了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背景及西安交大产业历史发展和现状,重点就资产公司当前需要关停并转的相关企业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僵尸企业清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以及简易注销的适用范围及程序、全民所有制和集体所有制企业清理程序进行深入交流。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碑林分局相关业务负责人能够站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上,针对在清理关闭企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不同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现场气氛热烈。

资产公司财务总监张晨晖表示,在清理关闭僵尸企业的过程中,将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与工商局相关部门加强业务沟通,认真配合工商部门工作,如实认真提供相关资料,高效推进产业改制试点工作。

编辑: 鲁静     来源: 资产公司
上一篇: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程宁博到西安交大出版... 下一篇:深化“校企”对接,力促成果转化 西安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