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交大科技园与资阳临空产业新城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9日上午,资阳临空园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中云一行访问交大科技园洽谈合作共建事宜。西安交大科技园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力总经理介绍了交大科技园的功能定位、发展历程、平台搭建及未来展望等情况。他表示,科技园公司将围绕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大力实施“港+码头”发展战略。通过整合西安交大的科技、人才、团队等相关优势资源,将优秀的科研成果对外充分辐射,以科技创新驱动资阳地区发展。

李中云副总经理表示,资阳地处成渝经济走廊,具有成为经济带副中心城市的巨大潜力。愿双方以建设西安交大天府科技园为契机,共建更高层次的科技创新平台,让创新资源加速向资阳汇聚,借力西安交大的创新科研成果与当地产业相结合,带动资阳产业发展与升级。

熊建龙董事长指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是省部共建的国家级项目,是为交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提供服务的重要平台,是交大“二次腾飞”创新驱动的引擎。异地园区的拓展则是促进创新港内涵建设的积极举措。资阳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与后发优势,双方未来合作有着广泛、坚实的基础。

双方就西安交大科技园在四川及西南地区的共建创新港西南码头达成共识,并表示近期积极推进该项目在资阳临空产业新城落地。会后,李中云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园区“沸点e站”众创空间、材料专业孵化器以及科技园部分入园企业,最后参观了交大西迁纪念馆。他对交大科技园这些年来取得的成就及西安交通大学的厚重和西迁精神表示高度赞赏。

编辑: 鲁静     来源: 交大科技园
上一篇: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筑牢崇廉拒腐思想防线 下一篇:发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楷模——西安交大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