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心系交大、防控疫情,南洋大酒店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3     作者: 刘徽霞     浏览数:    分享到:

面对疫情防疫防控的严峻形势,南洋大酒店上下迅速行动,联防联控,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和学校的需要,主动承担学校责任,先后为校办总值班室、后勤保障部和学校公安处等提供了防疫物资,为学校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洋大酒店为校办总值班室提供15套床单、被罩,30个枕套,2个被子,以及日常的洗漱用品,为总值班室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为保障学生新学期入学后宿舍环境,南洋大酒店为后勤保障部给学生宿舍消毒的一线人员提供100个浴帽,做好防护工作。

为支援校公安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2日下午,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有限公司向学校公安处捐赠75°酒精30桶,校公安处政委王欢现场对物资进行了接收。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南洋大酒店
上一篇:西安交大出版社推出《战“疫”之声》有声书 下一篇:西安交大资产公司联合西安交大思源物业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