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精准对接,共促园区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鱼便华     浏览数:    分享到:

——西安交大科技园协助西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及雁塔科创中心进行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

4月29日,由西安生产力促进中心、雁塔区科技创新发展中心、西安交大科技园共同组办的“产学研协同创新活动”在西安交大科技园园区数家企业进行。西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贾陆军、雁塔区科创中心副主任李立等一行深入园区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及服务。

此次“精准对接,共促园区企业发展” 产学研协同创新对接交流活动,分别实地调研了陕西秦州核与辐射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西安速度时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博源电气有限公司、西安智翔软件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西安智源电气有限公司、陕西帆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科技企业。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科研基础保障、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情况,然后针对各企业的发展状况,关于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计价扣除、知识产权申报、科技金融、检验检测、行业政策及科技政策等方面的需求给予现场指导和帮助,共同探索推进适合于企业发展的模式方法。同时也建议企业充分把握好中国创新挑战赛(西安)雁塔区专场赛企业技术创新需求征集的契机,以及利用好各种科技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1D3C7

接下来,西安交大科技园将持续优化服务、精准服务,密切跟踪形势变化,不断调整、改进服务,与区、市、省相关部门继续保持良性互动,共同助力企业发展,为企业分忧解难,让企业在战胜疫情中尽快“化危为机”,为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车文)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创新港党支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交大考察... 下一篇:资产公司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夯实党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