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日期:2020-05-19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康桥饮食公司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为了加强和促进康桥饮食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质量,确保食堂卫生和食品安全,保障供应,更好地满足用餐者的就餐要求,5月16日上午,康桥饮食公司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魏生泉主持,总经理景立杰及各分管领导、各项目第一负责人参会。

会上,总经理助理刘高利通报了“苏福记”吐口水等近期社会食品安全事件,各餐饮部长就前期的经营情况、服务情况、卫生情况、落实安全工作的具体举措对大会进行了汇报。

随后,副总经理张西铮通报了监控部对各项目食堂的巡查情况,对在项目检查中发现较多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原因,对食品安全工作做了针对性强调,并从增强员工食品安全意识、强化监控力度、落实监管责任、优化餐厅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副总经理魏生泉安排了近期各项目食品安全工作并强调了食品安全问题仍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食品安全、安全生产要引起高度的重视。他希望各项目加强日常监管和自查,努力提升员工食品安全和责任意识,将各环节的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最后,总经理景立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必须牢固树立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卫生意识和全员意识,希望各项目食堂做实做细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重食品安全工作,吸取“西安、咸阳学生呕吐腹泻事件”经验教训,严格落实《用餐卫生管理规定》要求,各项目食堂严格管控食品原材料采购及加工处理等流程,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定期开展员工各项工作培训及考核工作,要坚持始终以就餐者为中心,把就餐者是否满意作为检验餐饮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公司监控人员及项目管理人员要加大检查力度,以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严惩一起,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各项目负责人均表示,将尽快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要求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和排查,严守食品安全“红线”,切实为就餐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走进理学院 加速校地融合发展 下一篇:重庆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赴我公司开展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