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高邮市政府科技代表团来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 吴振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19日,高邮市阚道远副市长、城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史美山等一行六人组成的科技代表团来校考察、交流。西安交大技术成果转移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董事长王文、常务副总经理石翔参加座谈,双方就城南新区的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王文董事长代表学校和转移中心对阚道远副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重点围绕个人工作经历及前期探索、“产学研生态”模式创新与初尝、“技术转移全链条”建设与“产学研生态”融合、未来工作设想等四个部分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工作设想。他强调,产学研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政府的引导,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高邮分中心经过6年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借此机会和城南新区深化务实合作,在电子信息方面为高邮经济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阚道远副市长介绍了高邮市城南新区此行来访目的,史书记介绍了高邮市城南新区整体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城南新区的特色产业。目前城南新区正在着力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园,希望与西安交大合作并在城南新区共建分中心,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合作能更进一步,在专业、务实的基础上做出更多的成果。

座谈结束后,高邮政府代表团前往微电子学院就科技人才及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微电子学院程军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高邮市人民政府代表团此次的到访,是继4月24日至26日来访我校、5月8日至10日转移公司(中心组织专家教授回访高邮的又一次合作交流,也是继续巩固和深化双方近6年合作成果的一次转折,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体现了高邮市政府对技术成果转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后期,转移公司(中心将根据高邮市城南新区在电子信息产业方诉求,在“西迁精神”的引领下,牢记交大人的初心和使命,尽快拿出合作方案,为高邮市的经济发展发挥交大智慧,助力高邮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发挥联盟优势 力促成果转化 下一篇:走进理学院 加速校地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