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科技园与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康桥教育研究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8-31     作者: 史佳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28日,西安交大科技园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人居环境与建筑学院、康桥教育研究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兆林、学院刘宗宽教授、王文东教授、康桥教育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虎发,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出席会议。

会上,熊建龙董事长结合科技部、教育部《关于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解读了大学科技园在国家创新体系和高校服务社会经济的重要功能。他指出,交大科技园更会加强与学校院系之间的联系,积极开展与学校创新港各研究院的互动,促使更多实质性合作产生,交大科技园在支持西安交通大学产学研工作方面有信心,全面助力西安交通大学“双一流”建设。

顾兆林常务副院长介绍了西交大人居环境与建筑学院基本情况后,表达了学院在推动技术成果转孵化、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意愿,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几个优秀项目。经亲切友好座谈,三家单位在项目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双创人才培养、专业资格培训与认证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扬中市政企代表团赴电气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下一篇:弘扬西迁精神 完成全年目标 康桥饮食召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