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二十周年店庆活动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 王靓雯     浏览数:    分享到:

“砥砺前行20年,传承西迁创辉煌”,2021年4月6日,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迎来了二十周年,全体员工在酒店西门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二十周年店庆活动暨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由总经理熊根平主持,董事长左运学向南洋大酒店二十周年表示祝贺并致辞。

                

左董事长总结南洋过去的成绩,规划未来新形势下的发展方向。勉励酒店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奋斗者的姿态,为南洋的发展贡献力量。

董事长左运学颁发开业二十年奉献奖

开业二十年奉献奖获奖代表张琪发言

二十年来,南洋大圆满完成了学校各项重大活动的接待任务,多次获得西安市及碑林区的各种表彰和荣誉,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这些成绩,见证了每一个南洋员工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付出,这些成绩,显示了每一个南洋员工一路走来的信心与力量。

南洋大酒店对2020年度表现卓越的员工进行表彰,感谢他们一年来的付出与奉献。

2020年度优秀管理者获奖代表田野发言

活动现场精彩瞬间

店庆二十周年合影留念

每一份努力都值得被嘉奖,每一份荣誉背后,都记录着同心前行的时光。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起航!过去的二十年是难忘而精彩的,未来将迎来更大的挑战,我们坚信,经过市场的砺练,经过社会化的洗礼,南洋大酒店的明天会更美好!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帮助和指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南洋的明天会更好!

编辑: lu     来源: 南洋酒店
上一篇:出版社召开“新文科背景下电子商务专业教材... 下一篇:出版社携精品图书亮相2021北京图书订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