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赴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刘蕾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7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工程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玉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若雷,科技园发展公司总经理王发银等一行10人赴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大资产公司)进行调研,共同研讨公司战略管理及党建工作、企业改革工作、公司管理和考核、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情况。交大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副总裁徐群、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技术转移中心董事长王文等6人参加座谈会。交大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主持会议。

黄湘怀书记对哈工程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玉英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交大资产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在加强党业融合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希望双方共同破解制约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难题,不断提升双方科技创新实力、人才培养能力、成果转化效力,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两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哈工程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玉英对哈工程资产公司的板块设计、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哈工程资产公司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在党建工作、企业体制改革、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及如何与学校科研院打通成果转化的链条、借助地方政府推动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交大资产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随后,交大资产公司副总裁徐群、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技术转移中心董事长王文、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熊建龙、科技园公司总经理张力、资产公司财务资金部部长赵娟分别围绕公司文化建设、学校如何对资产公司进行绩效管理和考核评价、资产公司如何对下属企业进行绩效管理和考核评价,科技产业发展情况与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的定位分工、组织架构、运营模式及团队建设,企业体制改革推进的经验等方面向哈工程资产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对接交流,双方相互分享了优秀经验,为未来持续做好相关工作开辟出新的思路。

编辑: lu     来源: 资产公司
上一篇:教师节慰问信 下一篇:西安交大出版社《大树西迁》入选教育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