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餐佳品良 益康谊桥

发布日期:2018-01-16     作者: 康桥饮食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陕西省委党校后勤服务中心餐饮服务部郭明福主任一行来康桥饮食调研

1月15日下午,陕西省委党校后勤服务中心餐饮服务部主任郭明福一行到康桥饮食开展调研。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景立杰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郭明福主任代表校方给康桥饮食赠送了“餐佳品良益康谊桥”的牌匾,传达了学校对康桥饮食托管党校职工餐厅以来的辛勤付出,对康桥饮食餐饮服务质量和派驻餐厅的工作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郭明福主任指出,一年来,康桥饮食和学校餐饮服务部紧密配合,为学校后勤化改革树立了标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精诚合作,以更加精准的管理为广大师生精细服务,力争在中央党校系统内的烹饪比武中彰显康桥饮食的实力,取得更好成绩。


9EE56

公司总经理景立杰对省委党校对康桥饮食一年来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2018年康桥饮食将一如既往,继续关注党校项目,珍惜合作友谊,加强与校方沟通,发扬国企敢担当、讲政治、讲规矩的优势,加大项目培训力度、深化管理、提升服务,全力以赴做好餐饮保障。

座谈会上,双方就2018年进行“友好支部”共建活动达成一致。

近来年,康桥饮食党支部不断探索支部党建活动方式,紧紧围绕经营工作,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和业务关系密切的单位结成友好支部,践行“党建搭台,业务互动”的工作方向,为康桥饮食公司的发展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除雪保畅 科技园在行动 下一篇:西交康桥联合交大人文学院艺术系成立教育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