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供货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 吴真真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1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供货商工作会议在康桥宾馆八楼会议室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各部部长、相关项目负责人及23家供货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部部长王文升主持。

会上,物供部长刘社军结合日常供货检查,对第一季度供货商供应食材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现场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他指出,作为康桥饮食公司最坚实的合作伙伴,在日常工作中应做到食品食材的卫生检验合格证与产品的名称,商标,标号,生产日期一致;坚决不允许配送腐烂变质、油腻酸化、超过保质期或“三无”的食材。各部部长、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本部门实际情况出发,提出了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相关供货商一一作出解答,对存在的问题表示组织立即整改。会议要求,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及服务意识,严格按照合同规定,履行职责、规范流程,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送收双方都要严把质量关,在合作过程中都要做到廉洁自律,不触碰法律红线。

最后,公司总经理景立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供货商应高度重视,确保索证齐全、所供食材质量安全。并对供货商供应食材情况及物供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协调,发掘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优秀品牌;二是双方要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诚信服务,实现共赢;三是遵守合同,履行职责,规范流程,供应放心食品;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做到安全、快捷、及时的物流供应;五是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要直面问题,放开思想,确保以最好的服务和最优的品质为一线提供供应保障;六是要廉洁自律、守好红线。

会后,供货商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当场签订整改保证书。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康桥饮食公司荣获陕西省饮食营养协会“饮食... 下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博源活动中心”揭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