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参加湖北产学研合作宜都专场

发布日期:2018-07-05     作者: 王文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2日,湖北省产学研合作对接系列活动重点专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宜都市举行。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公司)董事长王文受邀参会。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人机所郭宇博士代表团队做了“基于视觉信息的智能制造系统”项目路演,该项目一经发布即引起地方政府及企业高度关注。据介绍,此次活动是湖北省产学研合作对接系列活动的首场,旨在帮助宜都地区企业解决技术需求,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支持宜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中有技术需求的企业55家,发布技术需求84条,涉及装备制造、环保、化工、食品、新材料、电子信息、航空航天、无线通信、信息技术等15个行业领域。

活动中,“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宜都工作站”揭牌,该平台致力于吸纳企业技术需求,对接国内高校院所,建立长效机制,促进高校院所专利成果在宜都落地转化。

在座谈会上,王文董事长表示,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愿意倾尽全力支持湖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通过本次由中部知光牵头成立的“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宜都工作站”作为平台,建立西安交大促进湖北省县域经济发展的通道,源源不断的将地方的需求和学校的技术成果进行双向传递,持续推动湖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鲁静     来源: 转移中心
上一篇:第三期西安交大技术转移大讲堂成功举办 下一篇:康桥饮食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