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加强财务管理  提高岗位技能——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财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期,康桥饮食财务工作培训会在康桥宾馆八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康桥饮食部分项目经理、副经理、主管、保管及加款员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桥饮食财务部长王文升主持。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合唱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开始,康桥饮食财务部全体员工分别介绍了自己分管的工作业务,各单位保管员、加款员等一一进行了工作汇报,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财务部会计主管吴兰利、赵路、闵蕊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分别从财务检查情况、保管、核算员、加款员日常工作内容、公司财务管理办法、报销工作的注意事项、以及日常工作的细节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三位会计主管的培训深入浅出,参会人员表示获益匪浅。

随后,王文升部长指出,康桥饮食举办本次财务工作培训会是年度财务工作计划的一部分。各单位保管员、加款员及各项目经理、主管,要结合本次培训,了解财务工作流程,增强工作能力,遵纪守法,学以致用。

会议最后,康桥饮食财务总监任艳丽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与财务有关的工作,对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下年度财务预算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财务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融会贯通,提升财务工作实效,提高职业道德操守;二是要做到“五讲”,即讲诚信、讲廉洁、讲公正、讲实效、讲规矩;三是要加强项目成本分析管理,真实掌握项目运行情况,抓紧本年度最后两个多月时间,全面完成年度财务预算任务。

此次会议,既是财务工作培训会,也是相关人员工作经验交流会,同时也是预算工作动员会。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康桥饮食相关财务规章制度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对以后加强经营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康桥饮食荣获“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图片展暨... 下一篇:唱响奋进之歌 逐梦阳光赛场——西安交大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