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阳光中学健美操、啦啦操队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期,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锦标赛”和“碑林区中小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比赛”分别举行,阳光中学健美操和啦啦操队与来自全省的运动员同台竞技,她们凭借扎实过硬的基本功、稳定出色的发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再次在这项赛事中取得突破,以不俗的实力分别夺得:

陕西省比赛:

初中女子竞技五人操第四名

高中组竞技女子单人操第四、第五名

学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碑林区比赛:

高中组花球啦啦操规定动作第一名

“梅花香自苦寒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时的艰苦训练,离不开队员的多次打磨锻炼,也凝聚了教练员老师的辛勤付出及学校领导和家长的大力支持。成绩既是荣誉,也是前进的动力。今天的汗水必将成就明天的梦想,让我们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不断挑战、勇于超越,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阳光学校
上一篇:“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康桥饮食召开消防安... 下一篇:康桥饮食荣获“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图片展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