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阳光女排,实力绽放;全胜战绩,勇折桂冠——西安交大阳光中学荣获陕西省首届中学生气排球比赛初中女子甲组冠军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举办的陕西省首届中学生气排球比赛在西安市第83中学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历时6天,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初中和高中女子排球队一路披荆斩棘、顽强拼搏,荣获初中女子甲组冠军、高中组女子乙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在教练员李文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在小组赛中配合默契、敢打敢拼,顽强拼搏、力克强手,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每场比赛均以大比分获胜。

初中女子半决赛中,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以顽强的斗志、稳定的发挥,扭转战局,最终以2:1击败对手挺进决赛;决赛第3局,比分从15平打到16平,现场一度胶着。关键时刻,阳光女排队员们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沉着冷静、稳扎稳打,最终以18:16艰难拿下决胜局,以全胜战绩摘得冠军!

成功绝非幸运,幸运绝非偶然。女排精神根植于每一个中国人的血液,阳光健儿用拼搏与坚持诠释中国女排精神,落后时团结奋进,顽强战斗;领先时不骄不躁,坚持不懈。爱拼才会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相信,这份拼搏的精神将激励全体阳光学子永攀新的高峰!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阳光学校
上一篇:转移中心例行慰问校卫队支持学校安保工作 下一篇:“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康桥饮食召开消防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