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喜报】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国际班在加拿大高中数学联赛CSMC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传来喜讯,我校2020届国际班在2019年11月20日举行的加拿大高中数学联赛CSMC(Canadian Senior Mathematics Contest) 中,6名同学成绩优异,在全球13126名参赛学生中,排名前10%,其中:

吴润哲同学以56分的成绩排名第24位;

赵国旭同学以43分的成绩排名第482位;

孟轲、王雨薇同学均以41分排名第661位;

苏雍晋、拓昊东同学均以37分排名第1126位。

(加拿大数学竞赛(Canadian Mathematics Competition),由加拿大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UW)数学学院的数学与计算机教育中心举办,迄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分为高级和中级数学竞赛(CSMC & CIMC)。因滑铁卢大学在数学领域的优良声誉及传统,以及数学竞赛考察标准的严格性和专业性,该竞赛成绩在加拿大大学中已经得到广泛认可。CSMC成绩是加拿大大学录取学生的重要依据,也是颁发大学入学奖学金的必要条件。)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阳光学校
上一篇:立德树人 五育并举——西安交大阳光中学举行... 下一篇:夯实主体责任、强化全过程监管——康桥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