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关爱留守儿童 履行国企责任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康桥饮食党支部赴蓝田县穆家堰小学寒冬岁末送温暖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党风送暖,国企担当。2020年12月25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景立杰带领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一行12人再次赴蓝田县九间房镇穆家堰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履行国企责任”活动。

康桥饮食党支部连续第六年走进穆家堰小学,了解特殊贫困儿童家庭情况,提供实际的帮助。此次还为学校师生带来精心挑选的图书、笔记本、书包、足球等学习用品、运动器材及米面油电磁炉等物资,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爱。

到达学校之后,穆家堰小学刘校长和校相关领导与公司党支部一行人进行了帮困扶贫工作等事宜的座谈交流。刘校长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公司党支部的捐赠表示感谢,刘校长表示,康桥饮食党支部在百忙中能坚持每年为学校送来师生学习和生活物资,给学校师生们送来关爱和温暖,用自己的努力拉近留守儿童与家长及学校的距离,有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对此深受感动并表示深深感谢。康桥饮食党支部景立杰书记表示,通过六年的交往,康桥饮食党支部和穆家堰小学师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今后大家要像走亲戚一样,常常交流,拉拉“家常”。也希望通过与孩子们交流,倾听孩子的心声,了解同学们的小心愿,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和学习教育情况,切身实地,尽最大努力地为孩子们提供更完善的教学条件,通过我们爱心的力量,引起社会和家庭对留守儿童更多的关注,关心祖国下一代的成长,共同托起明天的希望。刘校长对康桥饮食党支部的提议和六年来始终如一的爱心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赠送了“真情系学子 如雪中送炭,温暖送人心 似冬日暖阳”的锦旗。

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稚嫩、充满希望的脸庞,支部书记景立杰代表党支部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康桥饮食党支部将与学校帮扶结对,为孩子们共同营造温馨有爱的校园环境,也希望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将爱心传递;孝敬老人、尊敬师长,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以后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甘肃省规划院有限公司与康桥饮食劳务团队开... 下一篇:南洋大酒店开展消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