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8-02-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汇博林”项目交大产业系统团购购房户:

经与西安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沟通,现将“汇博林”项目情况通报如下:

1、目前,“汇博林”项目仍有部分团购业主没有收房,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及西安交大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此事高度重视,一直积极主动与开发商进行沟通协调。

2、在2017年4月西安市房地产市场大检查中,“汇博林”项目因建设手续不全被通报并要求整顿。根据开发商通报的情况:西安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直在积极完善相关手续,预计2018年8月底前后完成相关建设手续,届时开发商将启动交房程序。

3、为妥善处理“汇博林”项目后期相关问题,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及西安交大康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安排专人负责跟踪该项目相关手续的进展情况,并积极配合开发商做好后续工作,妥善处理好相关遗留问题,使团购业主早日收房,同时适时将沟通协调的进展情况向团购业主进行通报。

特此通报

                                                        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

                                                               2018年2月9日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关于增补资产公司异地科技园工作执行小组成... 下一篇:关于召开董事长联席会议暨重点企业年度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