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向西向远方——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纪念邮册》预售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 文化投资公司     浏览数:    分享到:

交通大学西迁,在中国西部发展史乃至中国高等教育史上具有彪炳史册的重要意义!西安交通大学扎根西部62载,传承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发扬爱国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铸就了知识分子“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精神丰碑——“西迁精神”。

为了铭记和传扬“西迁精神”,在交通大学建校122周年暨西迁62年之际,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西安交大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以“向西向远方”为主题的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纪念邮册。该邮册以棕黄色为主色调,彰显了历史的厚重,以西迁历史为轴,展示了筚路蓝缕的西迁历程和西迁记忆,极具收藏价值。

《向西向远方——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纪念邮册》将于2018年4月8日校庆日当天正式发行,预订办法如下:

一、现场预订:

1、预订时间:2018年4月2日—2018年4月7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2、预订地点:有名堂文化衍生品体验店(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主楼E座外南侧)。

3、预订流程:携带身份证(在校生凭学生证)、填写登记表、缴纳邮册全款、领取收据后即为预订成功;预订者凭收据于4月8日—4月10日在交大文化品牌馆(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北门西侧)领取邮册。

二、电话预订:

1、预订时间:2018年4月2日—2018年4月7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2、预订电话:029—82665809

3、预订支付宝收款账号:whtz369@163.com

4、预订流程:拨通电话(029—82665809),客服人员将登记您的预订信息;登记完成后,请于24小时内将邮册全款支付至上述帐号(转账时请备注好姓名、电话、身份证号、预订产品及数量);预订者持支付宝转账记录于4月8日—4月10日在交大文化品牌馆(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北门西侧)领取邮册。

三、网上预订:

1、预订时间:2018年4月2日—2018年4月7日

2、预订网店: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必然有名堂”,在页面右下角点击“带我回家”进入微店。

3、预订流程:微店下单支付邮册全款即为预订成功,预订者凭微店订单信息于4月8日—4月10日校庆期间在交大文化品牌馆(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北门西侧)领取邮册;领取成功后现场手机微店确认收货。

四、其他

1、由于邮资票品的特殊性,概不受理邮购业务。

2、预订者凡付款,即视为西迁纪念邮册售出,概不退货。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关于做好文件材料立卷归档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任美林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