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我单位受交大南洋大酒店委托,现有直燃机设备壹台,拟进行报废拍卖处置。经批准,上述设备对外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资质要求

1、参与收购的单位或个人需具有废旧设备回收资质。

2、竞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良好的商业信誉,企业财务状况良好,竞标人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如是个人参与竞标,则需提供身份证明,并无严重的违法事件。

二、报名要求

1、有意收购者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废旧物资回收许可证、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时间:2019年3日13日—3月15日

3、报名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二区(化工学院内)小二楼二层。

4、报名费及投标文件200元/份,投标履约保证金贰万元。

5、拍卖以最终竞价最高者为中标公司(个人),未中标者无息退还投标履约保证金,中标者在实施完成设备拆除搬运工作后3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6、其它未尽事项以拍卖招标文件为准。

联系电话:029-82667382 联系人:刘昱秀


西安康桥后勤产业有限公司经营部

2019年3月12日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后勤产业有限公司经营部
上一篇:关于调整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2018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