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幼儿沙池雨棚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幼儿沙池雨棚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园内

三、项目规模:雨棚面积约100平方米

四、改造内容:新建幼儿沙池雨棚,此次改造内容包含原有项的拆除。

五、项目概算:25万元

六、资金来源:自筹投资

七、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八、标段划分:/

九、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及项目经理不得被“信用中国”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得被省市各级信用平台限制投标资格。

3、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委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十、磋商文件的领取:

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于2019年6月25日至2019年7月1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人来报名的提供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企业资质、项目经理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套)在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咸宁广场1单元501室购买磋商文件。文件费用800元整。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

《西安交通大学官网》、《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官网》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279225199

采购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9号咸宁广场一单元501室

邮编:710054 联系人: 董工 李工

电话:029-89334822

时间:2019年6月25日

编辑: 鲁静     来源: 幼教中心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厨房配套设备采购项目竞...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卫生间改造项目竞争性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