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资产公司开展2018年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2     作者: 鲁静 杜凤伟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资产公司积极开展为产业系统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和职工送温暖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中,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分成九组,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把资产公司的真切关怀送到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职工中去。慰问过程中,慰问组成员和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职工们唠家常,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资产公司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今后产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临别时,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并预祝他们春节快乐。

此次慰问活动,资产公司党委还专门对长驻平利县八仙镇鸦河口村和正阳镇南溪河村的2名第一书记进行慰问,于2月12日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倾听一年来他们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他们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下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帮扶计划。

据悉,此次活动共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职工85 名,退休干部42名。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产业系统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和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幼教中心开展第二届“最美教师”评... 下一篇:西交康桥召开“脚踏实地 择善坚持”主题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