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中国矿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来我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7-09-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跃一行来公司调研交流。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党委副书记程鹏迅、副总裁徐群、技术转移公司副总经理王潇翔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徐群副总裁就交大产业规范化建设所走过的历程,并就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健立健全企业管理制度、强化企业监管力度、管理好出资企业“三类角色”以及创新港建设作了详细介绍。程鹏迅副书记就公司的党建工作及工会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集体职工安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西安交大技术成果转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潇翔介绍了西安交大技术成果转移有限公司在成果转化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双方就技术成果转化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周跃书记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与黄湘怀书记就产业党委的运行及处级干部的调配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党建在企业的开展情况、僵尸企业的清理工作等进行了探讨,并交换了经验。

周跃书记表示,通过此次来访,了解了西安交大资产公司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先进的经验和成熟的做法,认为交大资产公司在产业管理、创新发展、回报学校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借鉴与学习。(杨莹)

编辑:     来源:
上一篇: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基层... 下一篇:资产公司党委力促“巡视整改+” 深入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