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康桥大师亮相锦鹏 助推陕菜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7-05-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康桥饮食公司再添数名“陕西烹饪大师”、“陕西服务大师”

5月16日上午,第三届“中华厨艺公益形象大使”授牌暨拜师收徒仪式,“陕西烹饪大师”、“陕西烹饪名师”授牌仪式在西安锦鹏国际酒店用品城广场隆重举行。

为尽快适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对加快饭店服务业高技能人才建设的需求,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倡导社会公益行为,传承中华厨艺,进一步振兴繁荣、发展创新陕菜,特授予20名同志“中华厨艺公益形象大使”称号、182名同志为第三批“陕西烹饪大师”、36名同志为第三批“陕西烹饪名师”,另有18位同志荣获陕西省服务大师,陕西省面点大师称号。其中,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生泉荣获“中华厨艺公益形象大使”荣誉称号,授予王党社、张繁荣、王永刚、王永军、何周礼、赵更、党周周七位同志“陕西烹饪大师”称号,授予王忠、王佳佳“陕西服务大师”称号。

截至目前,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共有陕西烹饪大师14人,强大的技术团队和人才优势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动力和活力,为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康桥饮食也将不遗余力为广大员工提供发展空间,提升员工价值,使公司和员工相互促进,双向发展。(康桥饮食办公室供稿)

编辑:     来源:
上一篇:康桥饮食代表队获“资产公司系统第一届职工... 下一篇:平凉市政府领导一行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