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在第六届陕西省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喜人成绩

发布日期:2016-10-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6年10月18日上午,第六届陕西省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西安锦鹏国际酒店用品城广场隆重举行,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生泉率队参赛获喜人成绩。

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团队中21人摘得金奖,其中李俊涛等4人获得中式烹调团体铂金奖,谢建英等3人获得客房服务团体铂金奖,王梦等6人获得餐厅服务团体金奖,田阵斩获雕刻铂金奖,取得出境游奖励。

此次在陕西省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优秀成绩,是公司参赛个人和整个团队两个多月以来辛苦付出的结果,也是公司坚持推行质量标准化管理,服务精细化管理,打造康桥饮食知名品牌,推行“一店一品”等经营管理创新举措所取得的成绩。公司也将以次为契机,大力开展热爱本职工作、岗位练兵大比武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餐饮服务、客房服务的综合水平。并号召所有康桥人要继续弘扬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专业技能,在以后的工作更好地展现康桥饮食的水平和魅力,再立新功,为公司的发展积极贡献。(康桥饮食 供稿)

编辑: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唐山高新区签署... 下一篇:物资中心党支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