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转载:西安交大康桥营养配餐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6-07-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康桥饮食有限公司、陕西省营养学会合作成立的“西安交大康桥营养配餐研究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康桥宾馆举行。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庄贵华,党总支副书记张瑞娟,西安交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鹏迅,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景立杰,陕西省营养学会荣誉理事长周玲,以及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教师和康桥饮食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根平主持。

景立杰总经理、张瑞娟书记、周玲荣誉理事长代表三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程鹏迅董事长、庄贵华院长、周玲荣誉理事长共同为“西安交大康桥营养配餐研究中心”揭牌。

程鹏迅董事长对公共卫生学院及陕西省营养学会对康桥饮食公司营养配餐人才培养、营养配餐研究工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康桥营养配餐研究中心的职责和工作重点,并表示与公共卫生学院、陕西省营养学会联合成立营养配餐研究中心,有利于企业与高校,企业与学会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三方将责任共担,荣誉共享,为陕西省营养配餐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庄贵华院长对康桥饮食公司搭建营养配餐研究平台,营养配餐研究中心推动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学科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共卫生学院将为康桥饮食公司营养配餐研究工作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力争在营养配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配餐服务等方面做出贡献,促进营养配餐工作良好发展。

周玲荣誉理事长对西安交大康桥配餐研究中心成立的重要性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学会、企业、高校三方通力合作是推动营养与食品安全学科科学发展的重要途径,学会将在提高康桥饮食公司营养配餐服务水平、服务能力和营养配餐人才培养等方面鼎力相助。

营养配餐研究中心的成立是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它标志着“康桥饮食”从此将借助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陕西省营养学会雄厚的营养专家团队力量,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它也是交大公共卫生学院、陕西省营养学会与陕西团膳知名企业中国烹饪大师技术团队发展合作模式的一个有益尝试,必将推动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学科长足发展。(交大新闻网)

编辑:     来源:
上一篇:幼教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三个讲话”精神 下一篇:出版社召开2016年度教材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