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小小爱心捐款箱 汇聚爱心大能量

发布日期:2016-10-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康桥饮食为困难员工捐款

9月30日上午,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景立杰一行领导赴公司托管的火箭军工程大学餐饮项目,为公司餐饮部保管员朱亚文送去爱心捐款。

朱亚文是康桥饮食有限公司餐饮部的一名保管员,他八个月大的儿子朱宇辰在出生六个月时被确诊为先天性重度耳聋,需要进行人工耳蜗移植手术,但40万的天价费用让宇辰的父母望而却步。朱亚文2700元的月工资支撑一家人的开销,孩子的爷爷奶奶患病也要花费治疗,妈妈在家照顾孩子,宇辰前期的治疗已经花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为交付巨额医疗费,朱亚文借遍所有亲朋好友,已到山穷水尽的地步。

当公司领导得知朱亚文的孩子朱宇辰的事情时,立刻行动起来,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奉献一点爱心,帮助朱亚文家庭度过难关,让小宇辰尽快恢复健康。公司员工看到爱心捐款的倡议书后积极响应,网络捐款、现金捐助络绎不绝,短短两天时间,公司总共收到来自全体员工以及各经营单位的捐款16808.6元人民币,公司捐助5000元人民币,共计21808.6元人民币,并第一时间送到了员工朱亚文手中。

当朱亚文看到大家的热情帮助时激动不已,深深体会到了康桥大家庭的温暖,并衷心感谢公司全体领导同事的无私帮助,朱亚文表示自己能够作为康桥大家庭中的一员他感到无比的幸运,他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勇敢坚强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企业不仅仅是追求效益的经济体,企业作为社会的细胞体,还是整个社会文明进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对员工、消费者、环境等一系列对象负责,关爱员工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之一。在得知员工家庭的困难时,交大康桥饮食公司的领导以及全体员工发扬、向善、为善、扬善的传统美德,积极行动,号召大家全力帮助朱亚文的家庭克服困难,渡过难关,也是企业责任心、爱心的重要体现,公司希望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能够在康桥不断发扬光大。(康桥饮食 供稿)

编辑:     来源:
上一篇:康桥饮食公司烹饪绝技亮相韩城黄河鲤鱼美食节 下一篇:西安交大康桥营养配餐研究中心举办健康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