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康桥营养配餐研究中心举办健康饮食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6-10-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3时,西安交大康桥营养配餐研究中心在康桥宾馆八楼会议室举办了以“科学营养,崇尚健康”为主题的系列讲座,配餐研究中心营养专家、陕西省营养学会荣誉理事长周玲莅临主讲,向公司全体员工宣传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并提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重饮食规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行政管理人员、各部部长及经营单位经理、厨师长、保管员共计近百人参加了讲座。

周玲老师通过分析2016年最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宝塔图来说明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对我们的重要性。健康不仅仅是没有疾病不虚弱,而是身体的、精神的健康和社会幸福的完满状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膳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从以前的缺吃少穿到现在的缺医少药,越来越多的健康问题日益凸显,疾病成为困扰人们健康生活的第一杀手。针对目前中国人在饮食习惯中存在的问题,周玲老师从六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做到饮食健康,讲课内容图文并茂,讲课方式多种多样,讲课过程中周老师亲自示范,带领大家学习简单易记的手部操,现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总经理景立杰做总结发言。景立杰总经理首先对周老师的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公司员工提出要求,希望每个人能从自身做起,做到营养膳食,培养规律的生活习惯。他进一步指出,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在自身餐饮发展的基础之上,依托西安交大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陕西省营养学会于今年7月份成立了西安交大康桥营养配餐研究中心,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对我们企业品牌的推广,更是对我们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肯定。营养配餐研究中心标志着“康桥饮食”从此将借助交大公共卫生学院、陕西省营养学会雄厚的营养专家团队力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登高望远,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开创了学会、企业、高校三方通力合作推动营养与食品安全学科科学发展的重要途径,这一尝试,必将推动营养卫生学科的长足发展,这对于任何一方都是难能可贵的宝贵契机,三方的战略合作,将在快速发展的餐饮行业中,增添一道强强联手、合作多赢的亮丽风景。

景总强调,健康膳食讲座后期将持续进行,通过此类讲座的举办,我们要树立公司员工在健康膳食、营养配餐方面的理念,同时向一线工作人员普及营养膳食的相关知识。作为一个承担多家企业及学校食堂五万余名人员团体膳食服务的餐饮企业,我们必须先强化自身的作为,以过硬的素质、一流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水平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康桥饮食 供稿)

编辑:     来源:
上一篇:小小爱心捐款箱 汇聚爱心大能量 下一篇: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副调研员王雷视察阳光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