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副调研员王雷视察阳光中学

发布日期:2016-09-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西安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王雷副调研员一行莅临阳光学校视察工作。董建校长向王调研员详细介绍了阳光中学的基本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学校的发展状况。王调研员表示,阳光中学的发展着实令人瞩目,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显著,办学特色日益彰显,社会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尤其学校能成功托管彬县的四所学校就是对阳光学校办学成绩和领导班子管理水平的极大肯定。

会谈结束后,董校长陪同王调研员一行视察了学校课堂情况,参观了校园环境设施,王调研员对阳光中学的教育教学管理和师生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阳光中学 曹玥)

编辑: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康桥营养配餐研究中心举办健康饮食...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苏州吴中区企业产学研对接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