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思源科技燃煤链条锅炉自动优化燃烧暨节能减排现场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03-2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6年3月25日,由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甘肃省张掖市民乐供热管理中心协办的“燃煤链条锅炉自动优化燃烧暨节能减排现场交流会”在甘肃省民乐县顺利召开。会议由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福生主持,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建、甘肃省张掖市民乐供热管理中心主任杨东分别致辞。甘肃酒泉春光集团、山丹县供热公司、武威供热公司、陇西县供热公司、临泽县供热公司等20余家供热企业的负责人及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

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事业部技术总监李伟就燃煤链条锅炉自动优化燃烧系统的解决方案、控制效果以及燃煤链条锅炉炉内低氮燃烧技术向行业用户、专家进行了汇报。民乐供热中心热源厂吴厂长与参会人员交流了运行体会,并与行业用户、专家进行了交流。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甘肃省民乐县供热中心目前正在运行的2台70MW集中供热燃煤链条锅炉的自动优化燃烧系统的运行现场。通过深入交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燃煤链条锅炉自动优化燃烧系统控制方案先进,控制效果良好,并表示应该积极推广燃煤链条锅炉自动优化燃烧系统,加快推进工业锅炉节能环保技术的实施及应用。

燃煤链条锅炉自动优化燃烧系统暨节能减排现场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成功落下帷幕。此次现场交流会的顺利召开,对燃煤链条锅炉自动优化燃烧系统以及燃煤锅炉节能减排技术进一步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交大思源科技将对燃煤链条锅炉自动优化燃烧系统技术不断改进、优化,积极推动链条燃煤锅炉的优化燃烧和节能减排的技术发展。(西安交大思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来源:
上一篇:文化出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 下一篇:劳服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