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文化出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2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5日,文化出版党支部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出版社总经理张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张伟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学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标准做合格党员;并要求党员的学习要与出版社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但要增强党性意识,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更要把“做”落到实处,敬业修德,干好本职工作,奉献社会。

党支部副书记、出版社副总编辑秦茂盛传达了资产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文化出版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布置了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和学习计划。要求所有党员不但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重要讲话,还要结合编辑出版工作实际,学习中宣部、教育部、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上级单位的文件精神,将做合格党员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党支部副书记秦茂盛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情况,重点介绍了王树国校长工作报告中2015年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和2016年学校工作要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张迈曾书记在教代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党支部对近期开展的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发放了学习资料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化出版党支部)

编辑:     来源:
上一篇:资产公司党委专题学习研讨毛泽东同志《党委... 下一篇:思源科技燃煤链条锅炉自动优化燃烧暨节能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