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党委专题学习研讨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发布日期:2016-04-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的要求,资产公司党委于3月31日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季度专题研讨会议,重读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进行学习体会交流。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程鹏迅主持。

程鹏迅副书记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回顾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主要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谈到,《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对党的长期领导经验和工作方法的深刻总结,是对党委会工作方法的制度性安排,更是党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文章既包含着我们党委委员必须注意和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也包含着我们必须牢记和遵循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提出了健康的党风是做好党委工作的保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重温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工作方法》,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有助于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各委员就个人学习体会与大家作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所提出的十二条党委会工作方法,对于提高领导干部的工作水平和领导能力,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意义。

程鹏迅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天的专题研讨帮助大家更好地领会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但是要将学习效果落实在实际工作中,才是今天研讨会的最终目的。通过学习,党委委员都要在明确责任、严守纪律和紧抓作风三个方面不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要全面加强党委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更好发挥党委在公司经营发展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保障公司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发展目标的实现。为实现公司2016年发展目标,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指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还传达和学习了张迈曾书记在2016年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闭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康桥饮食公司顺利举行中小学食堂食... 下一篇:文化出版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