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交康桥高品质幼儿园正式落户渭南

发布日期:2016-05-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7日,西交康桥教育集团与渭南市老城区改造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正式协议,合作建立西交康桥(临渭)双语幼儿园。此次签约标志西交康桥教育集团西进东扩战略部署迈出重要一步,标志着西交康桥教育集团“教育未来,为未来而教育”的神圣旅程正式开启,是西交康桥集团在基础教育领域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此次合作受到渭南市临渭区政府高度重视,在签约仪式上,临渭区政府相关领导强调,西交康桥(临渭)双语幼儿园,将全方位引进先进教育理念、多元化课程设计以及灵活教育模式,全力打造渭南市高端品质幼儿园,为临渭区适龄孩童提供国际化高水准的幼儿教育,进而推动整个区域幼教行业乃至整个渭南市基础教育步入全新发展阶段。

西交康桥(临渭)双语幼儿园占地面积8.5亩,拟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目前正在紧张筹建中,预计2017年3月完工,9月投入使用。该园以“高起点高品质办学、打造高水平的优质园”为目标;秉承西交康桥教育集团创新教育的办学理念,以交大60年的基础教学办学经验、影响力和辐射力为依托,引进台湾先进的国际化幼儿教育理念,聘请国际知名设计师打造独特的最适合孩子快乐成长的城堡。作为国际化的双语幼儿园,该园将聘请高素质的中外专家及教师团队,为孩子们营造浸入式的语言学习环境,以完善的中英文双语教学,最大程度地释放孩子天性和创造力,科学引导孩子健康茁壮成长。

在未来,西交康桥教育集团将继续充分利用西安交大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优秀的基础教育品牌和独特教育资源优势,建立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位一体”的高起点、高标准、高层次、多功能的基础教育基地,汇聚东西方文化精髓,聘请资深中、外籍教师,组建强大而优秀教职工团队,使学校的管理模式和国际接轨,为更多学生提供一流的、国际化的先进教育。(西交康桥 关婷)

编辑:     来源:
上一篇:康桥饮食公司成功举行餐饮业“营改增”专题培训 下一篇:交大思源物业公司组织员工体检关爱员工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