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康桥饮食公司成功举行餐饮业“营改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6-05-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6年5月5日上午,康桥饮食公司联合陕西省餐饮商会邀请税务专家进行餐饮业《“营改增”政策热点问题聚焦与解读》专题培训。西安市知名餐饮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及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受邀专家从“营改增”政策解读、销售额的确认及核算、合同的签订、物资采购价格的选取、成本核算、发票管理以及一般纳税人热点问题聚焦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解读,并就企业目前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互动,答疑解惑,为企业更好开展“营改增”工作提供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

自3月24日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增值税试点通知》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营改增”工作,积极组织管理人员、业务开发人员及采购人员参加各项学习培训,全面深入了解和掌握“营改增”相关政策。

此次培训贴近公司业务实际,使公司管理人员、业务开发人员及采购人员对“营改增”相关政策和工作又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能在短时间内快速适应政策改革、有效应对“营改增”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康桥饮食公司 李欣)

编辑:     来源:
上一篇: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 下一篇:西交康桥高品质幼儿园正式落户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