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热烈祝贺资产公司王强虎等3人荣获校工会2015年“爱岗敬业优秀教工”称号

发布日期:2016-05-1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激励广大教职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勤奋工作、钻研业务、争创佳绩,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2015年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了“爱岗敬业优秀教工”评选表彰活动。经资产公司各工会小组组织推荐、资产分会工会委员会评议,上报学校工会审议、校工会全委扩大会议评定,最终资产公司出版社王强虎、幼儿园陈志辉、阳光中学董建等3人荣获“爱岗敬业优秀教工”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与时俱进、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广大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忠于职守,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为资产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资产公司 毛静茹)

编辑:     来源:
上一篇: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授予西安交通大学... 下一篇: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