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6-02-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6年1月28日上午,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2015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联欢会”在南洋大酒店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南洋大酒店总经理栾江主持,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程鹏迅、南洋大酒店董事长王向林、副董事长左运学出席会议。南洋大酒店经营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王向林董事长从2015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市场销售、成本控制、硬件设施改造、员工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管理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管理、南洋二期建设等方面对南洋大酒店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15年酒店行业面临巨大经营压力,公司经营班子勇于担当、积极应对、不断创新,带领酒店全体员工克服了各种困难,按照资产公司“立足现状、深化改革、依托市场、聚焦发展”的指导思想,把任务分解到各个部门,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形成了酒店上下自加压力,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而共同努力的良好氛围,并最终较好地完成了资产公司及董事会下达的2015年度经营指标和各项工作任务。王向林董事长还向大家通报了南洋大酒店2016年的工作重点及“十三五”发展规划。

总结会还对荣获2015年度酒店“最佳员工”、“优秀管理者”、“拾金不昧诚信员工”及“消防安全先进部门”等荣誉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奖励。并由“最佳员工”、“消防安全先进部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程鹏迅代表资产公司作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南洋大酒店在2015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获得优秀荣誉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同时对南洋大酒店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希望,要抓住机遇,不断深化改革和开拓创新;加强规范管理,提升品牌内涵;认真贯彻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切实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调动了酒店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努力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酒店全体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脚踏实地地工作、努力拼搏,为南洋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总结表彰大会后,南洋大酒店还举行了一年一度由员工自编自演的迎新春联欢会。(南洋大酒店供稿)

编辑:     来源:
上一篇: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与益海嘉里食品工业有... 下一篇: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2015年度工作总结...